午的課終於結束了,一疲憊男孩在食堂門口的約定地點遇到女友。 男:「吃點啥啊?」 女:「進去先看看」 「人太多了,你就不能早點出來打好飯等我啊?」 「全是人啊 窗口根本看不見 我怎麼知道吃啥啊?」 男:「我擠~」! 「恩 肉段 鍋包肉 紅腸炒...」 女:「不吃 吃了容易胖 我減肥你不知道啊?!你故意的是不?」 男:「開陽白菜 土豆絲 蘿蔔...」 女:「我是兔子啊?」 男:「你不喜歡兔子嗎?」 女:「喜歡什麼就吃什麼啊?你喜歡老虎就吃人啊?」 男:「開個徵信器材 玩笑 呵呵 呵呵 呵...」 女:「你快點吧 別耽誤時間」 男:「要不吃麻辣燙 ?」 女:「天天麻辣燙都吃膩了」 男:「那就吃炒飯 炒麵 炒餅...」 女:「你什麼意思啊?!明明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